零之战线手游辅助新手攻略,鸟人助手快速升级

  《零之战线》是一款二次元放置类手游,游戏复杂程度并不高,大家只需要掌握以下几点就可以轻松上手这款游戏:角色获取,角色强化,角色克制以及编队,其中后三者都与游戏中的战斗有关。

  首先是角色获取,这也是广大玩家最在意的一个部分,零之战线中抽取角色需要花费钻石,而钻石可以通过完成活动关卡以及首通主线关卡来获得。对于新手玩家而言,系统初始会赠送给大家免费一抽,且新手账号的第一个十连必然会出金,大家千万不要错过。

  接着是角色强化,零之战线中想要强化角色很简单,玩家不需要研究什么最强装备或者最强属性。点击角色界面,选择一键装备即可为当前角色配备最合适的装备实现战斗力提升。装备可以通过刷取主线本来获得,主线本掉落的经验书可以用于提升装备和角色的等级,游戏中同样有一键强化功能供大家使用,不过新手玩家还是最好不要随便用一键强化,可能会导致经验溢出。

  角色编队方面,玩家每次挑战之前都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进行编队,其中最靠前的两位角色是主要承伤位。后面的四位角色则是主要输出位,大家在实战触发前要查看好角色的属性,编队时让最肉的顶在前面。

  最后是最复杂的属性克制,大家可以通过下图来观看游戏中不同阵容之间的克制关系。对于新手来说不用硬记这张表,编队时系统会帮助大家查看敌我之间的属性关系,通过系统的帮助选择合适的可以克制对方的阵容即可。

  以上就是这个游戏的新手攻略了,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上手技巧,那么还可以通过一些辅助工具,比如“鸟人助手”来玩,它可以帮你节省大量的时间,替代你手动玩游戏的操作,自动地帮你做任务!


  “鸟人助手”是一款可以替代你手动操作、全自动帮你玩游戏的手游工具。内置云手机,实现后台离线升级;内置虚拟空间,实现小窗分屏一机多用等功能。从而实现《零之战线》手游自动起号、自动日常、自动主线、自动做任务等操作,节省大量手玩时间与精力,轻松提升官职。